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宣传 >> 正文
    • 新闻宣传

学校领导看望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

发布日期:2024-01-12    浏览次数:

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、校长陈雷分别带队看望学校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,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,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。学校副校长张学建、副校长周庆才、党委副书记王登攀陪同看望。

1月10日,李雁冰、王登攀先后看望了学校退休老领导、原党委副书记周占军,离休干部、原基础部教师刘北辛,退休老领导、原副校长(正厅级)薛树惠。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,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,简要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情况,回应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,认真倾听他们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,并祝愿他们新年愉快、健康长寿。



1月11日,陈雷、张学建、周庆才先后看望了学校退休老领导、原副校长戚欣,退休老领导、原纪委书记曹进高,离休干部、原管理学院教师王岫,对他们为学校的改革、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,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、身体健康、生活幸福。



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们对学校的问候、关心和牵挂表示感谢,对学校近些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。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,发挥自身优势,建言献策、贡献力量,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。

党政办公室、党委宣传部、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看望。


党委宣传部 离退休工作处